close
我知道你很難過,所以我什麼也沒多說

不過我之前就覺得,有時候你講話實在很莫名其妙

直到你講那句話的時候我真的火了


今天起床就覺得很累,沒睡飽的感覺

(明明比以前早一個小時睡竟然會這樣...)

所以今天模擬考我並不是寫的很認真



好,重點來了

我陪你看過術科成績,所以我知道你的素描沒有達到你的(科系的)標準時,你很懊惱

我也沒多去煩你,讓你自己静一静

但是下午我跟你聊天的時候,我說我一整個無力:



「你有比我無力嗎?我這個才叫無力好不好!」

是怎樣?為什麼有的時候我在聊一些事情的時候,你都要講一些"有比較意味"的話?

感情也是,成績也是

每次說這種話的口氣好像是別人比不上你,好像你體驗比較深、比較多


我已經很不爽很久了你知道嗎?

你老大高興或是不爽我沒意見,那是你的事情

不過麻煩你不要遷就別人

今天一早起來我就已經覺得很累了,還要被模擬考砲轟

寫考卷頻頻想睡覺,午睡起來身體反而更無力

我只是講出我的疲憊有礙到你嗎?!










......我體力一變差,情緒也會跟著變壞

所以今天有點小爆發

去休息了(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