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時候要寫兩篇會沒有動力= =

話說前天是溫馨的小家聚

我好喜歡圍繞在八卦身邊的氛圍(不是小家庭的氛圍嗎?!)






期初的到期成員只有:小fu、QQ、小王、名D、小草和我


聽說比以前少很多│││
以前不知道為什麼都會有10人以上(一個家族不是才8人嗎?!)
現在整個就是小家庭制



不過也還好啦~人多的話也不太容易認識的起來
而且我聽到蠻多八卦的



我們這次的家聚地點是大遠百附近的一間咖啡廳
























康喬咖啡是也





裡面還蠻溫馨的,剛好符合我們今天走的路線(笑)































這張不是小王刻意看鏡頭的,是我在拍的時候他剛好轉頭過來
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茶)





後面就沒再拍了,因為忙著聊八卦
而且我發現我跟我學姐超合的XD




「我看我先讓學弟先點好了,因為我發現我跟他這點蠻合的。」
「嗯......那我要一個焗烤的......」



(手伸過來)
喔喔!!(握)



「我猜學弟應該會選奶油口味的吧?」
「你怎麼知道?!」(這是廢話)



(再度握手)



結果我們這一桌清一色都點焗烤奶油蘑菇雞肉系列,除了小FU點了麵類



後來大家自我介紹的時候
都拿出自己的身份證+健保卡
我的健保卡因為曾經丟失過,所以照片有更新
(不然大家都看到我以前小學臉有多腫)
所以照片沒有說變化很大
很大的反而是小王學長


小學時期根本看不出來你以後會組樂團的人啊(被打)


「天啊,小王你的身份證有三分之一都是你的頭髮欸」小FU像遇見寶似的說
我看了一下,裡面那個小王學長好小隻的感覺
只看照片的人會以為他是巴掌臉吧XD


那天聊了好多八卦,只是我忘記好多(喂)
看哪天聽到相關的事才會想起來吧



這裡我要先PO個食物


















要當場看才有FU,中間焦黃旁邊白,真的是太可愛了(?)!!!
至於味道就不言而喻了(嚼)



每個人都要被其他人回答一個問題
這邊我要做一個澄清




我並沒有很喜歡蔡依林喔(雖然我也沒討厭她啦)
只是因為夜唱的時候剛好有唱到,覺得很嗨很想跳舞
結果被別人推到前面去......
(雞蛋~等你回來哩丟災細啊!)
因為愛無赦這首而被人注意
後來我在迎新的時候
唱大丈夫副歌+M字腿
於是就被這麼拱了......





我比較喜歡楊丞琳,不過拜託大家不要再教我跳她的舞了!!




純粹的聊天就能從6點爬鐘刻到10點,真是太厲害了(哈欠)
希望下次家聚還可以這麼的開心,嗚呼!






對了小草
大家都是同個家族的人,就不要那麼緊張了~
至少不要自己家的人還那麼害羞,想不出什麼話題
真是個內向的孩子~(被歐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