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夠大條的。


這是昨天發生的蠢事



雖說是女生的排球練習,不過我卻莫名奇妙的被拉去陪練(還穿拖鞋呢)
練習的時候會因為打的不好鬧笑話,這是常有的事
不過如果只顧著笑沒有看球的話,那就不好看了




「欸,小心球喔!」謝孟學姊提醒說


蛤?






磅!!!





被打到的時候我愣了幾秒,因為我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喂)
不知道是被打到腦袋不輪轉還是因為本來就腦空
等到其他人圍過來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被求擊中顏面,眼鏡還壞了,臉也被刮傷流血(呆啊你)



兇手咖啡很慌張的跟我道歉,非常的驚慌失措
不過你不用那麼緊張沒關係...因為本來就是我的問題= ="


只是慘的是鏡片不但掉了
而且在我試圖卡進去的時候......




眼鏡鏡框被我扯斷了了了!!囧



那天晚上我根本就是朦朧的度過~


所以今天去眼鏡行送修的時候我順便買了一盒日拋隱形眼鏡


隱形眼鏡啊~~~~~
以前根本沒有機會碰呢!(我阿娘連試都不讓我試)
所以剛開始拿起來的時候我很緊張




「隱形眼鏡呢?在哪裡??裡頭只有我根本看不見啊啊啊~~O口O」


「好軟啊!怎麼拿?怎麼拿起來啊??」


「咦?卡不進去,怎麼辦怎麼辦~~~」


......等到我終於塞進眼框的時候我超感動的
不只塞進去的關係


世界整個明亮起來了呢!!(沒有累贅真是輕鬆)


真是超感動的(灑花)











不過我要抱怨......


小O眼鏡竟然沒送我隱形眼鏡盒!!
不要因為我說是應急用的就那麼小氣好唄
害我還跑去買了一個29元又沒夾子外面包裝又看起來髒兮兮的隱形眼鏡盒~~~~~


我的早餐錢飛了O口Q)ˊ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