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被打)


最近是有些事啦...只是我很難把他們整合起來


像是今天才知道有人定下結婚的日子啦~
對不起,我沒辦法期待,但是我會等著
直到看見穿婚紗的妳露出燦爛笑容。




還有明天下午三點有貴婦奈奈的演講啦......
她網誌的文章我覺得蠻有趣的,而且《77個人的秘密》她的書我有買
誰可以陪我去聽?我想揪幾個咖去




還有就是中文系的棉花糖傳情
昨天聽了賴小飛學姊一長串的推銷就買了一串
(學姐你一定有做小抄吼,小抄拿出來OAO)
因為我還在想要送誰就沒先填名字




然後今天去看的時候發現名D學姊送給給好多人,其中一個是我(......)
不好意思我想你應該不愛吃那麼甜的所以就還在猶豫啊~~~
上次填表的時候應科二甲的FANNY說可以送她
不過我不知道你的真實姓名=口="


今天又再加五人,我想我會破產(倒)



嗯...大概就這樣了(喂)
今天真的好冷嘎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