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畢業家族照主題根本就是圓柱體

學校能拍的圓柱體應該都被我們給拍光了

DSCF1411.JPG 

小FU的新髮型超好看的,如果摘掉眼鏡戴隱形眼鏡就會很正!!!

張方晧就...OVER!

DSCF1418.JPG DSCF1427.JPG DSCF1472.JPG

大家都好開心小王被阿魯*(喂!)

 

DSCF1473.JPG

我那天是發了什麼神經答應做這POSE=  =

 

DSCF1479.JPG

 

總之這屆我們家拍得照片幾乎都很神經病就是(亂講)

這邊要感謝攝影師大王,雖然你一直被噹老是手震要不然就是沒抓好時機...XD

DSC00734.JPG 

(還有你的鬍子我總覺得有點過長了)

還要感謝廖千慧(水塘)學姊,幫我們顧包包+pose擺法教學+治療名D的蟲咬

什麼意思呢?

那天拍照就只有名D賽到被蚊子叮啊叮的

聽說要快速止癢的方法就是朝癢點快速巴下去!!

請看治療結果 ↓

 

DSC00737.JPG 

要當場看才能知道那個樣子......整片紅掉外加裡頭微血管爆裂!!!

所以有血絲班班。那天聽到4、5次名D的怒吼(還是哀號?)的聲音

痛到炸掉但快速止癢效果非常好

 

 

不過我死都不要,我還是寧可抓破皮抓到他不癢(堅決)

DSCF1506.JPG  

最後在九大樓樓梯做一個ending,剩下一個小時左右準備出發吃家聚

 

因為拍個家族照就讓我滿頭大汗,連衣服都濕了

所以決定要洗澡換衣服再出門

結果出門小fu就說我怎麼穿得那麼隨便

「對啊,拍照的那套衣服還比較好欸。」

會嗎?我覺得我搭配還蠻好的啊?

好個頭啦!!!!

馬上就被打槍了!!還double!!!

好啦好啦我的衣服看起來都爛爛的,太久沒更新淘汰了=_=

待續......(每次都不打完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