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間點,工作才剛告了一個段落,我的德文作業還沒開始動手

我知道其實沒有什麼好抱怨,如果說要兼顧課業和工作,那早該細細調整時間上的平衡點

該做好的事情先做好,等到有真正的空閒再來好好放鬆

只是最近這幾個禮拜以來我一直在處理美宣的事情,尤其是到了最近非常之緊繃

大概已經有好一陣子沒睡飽了吧

工作壓力、失眠,有的時候不知道怎麼辦,畢竟之前都是個過爽爽的小屁孩,但熬夜不是為了玩而是工作的時候,疲憊感其實滿滿滿

 

所以那種淡淡的,彷彿被瞧不起的味道,稍微一刺就會冒出血珠來

 

坦白說上那個課對現在的我來說的確頗吃力,因為要一直不斷的預習預習再預習

但預習過後在課堂上表現就比較能展現出你的實力,而實力再切磋砥礪就會有所成長

我想我敗就敗在知道的詞彙並不多吧,當然可以彌補,真正落實預習功課也可以彌補

而且我確實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見解

但卻敗在當時的準備不足,和錯過時機

 

時間不多所以我只準備其中一個功課,結果賭錯了

我沒有想怪誰,誰都沒有錯,但我只覺得好累

先前那次的挫敗感好像又回來了一點點,那種無地自容的挫敗感

 

今天晚上聽到很多聲音,很多很多很多,與我無關卻也讓原本堅固起來的情緒鬆動了一下,有感而發了一點

希望打完這篇文章後把那欲淚的衝動壓回去最深處吧,現在我只希望一切事情都好好地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