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有人問,為什麼不趕快換電腦?

問這個問題的人不是憐憫我開個網頁慢的要死,而是他要玩我電腦開寶貝太雷格(Shit)

這個問題我也想了很久,但不是我想就可以

我知道有些電腦就算是一萬多的也贏過我搬來宿舍的這台

拿來當醬菜石都嫌奇形怪狀

但是我的紅包根本不足以負荷那樣的額度,而且那些錢是我在學校的生活費

還有某個女王獅子大開口跟我說紅包要2000=  =+

 

 

或許可以從父母身上找補(?),但是好不容易新年紅包可以稍微抵擋一下經濟開銷

幹麻還要讓他們爆肝?

 

就算一個從來不曾參予我的世界,一個常爲了一些無中生有的事情碎碎念

最少他們讓我順利念了大學沒有阻礙,他們辛苦工作換來我的開心自由

感謝都來不及了還要東要西靠北靠幕

都成年了,再伸這個手就太噁心了

 

 

 

 

 

 

 

知道我這個寒假沒打工的人在幹嘛應該清楚

再過四個月等到所有的事情都結束以後我就要開始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