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984.JPG 

雖然過了一個年身材有點......(這是他本人說的!) 

 

 

當天出門的時候忘記帶喜帖,導致被新娘本人海噹了一頓=   =

不過紅包有帶就沒碎碎念了(嘖)

 

我覺得這是我參加的慶宴中佈置得很精緻的一場

有多少辦桌的會在這種地方做佈置然後椅子還靠背鋪椅套呢

DSC00332.JPG 

 

 

 

 

 

他們是婚禮的主要角色

DSC00335.JPG 

 

(大誤!!!!)

 

 

我先等朋友到之後才一起上去找小伊伊

上去她整個人一看就是疲憊狀態

DSC06982.JPG 

慵懶的貴婦是也!

看到我來他還是不忘記要損我=..=

 

而且重點還是紅包!!!!

你的人生只剩下紅包了嗎!!!!(喂)

 

順手偷拍了她房間的擺設

DSC00336.JPG 

 

話說裡頭有兩個東西是幼喵家的手工藝達人(最近中某個毒太深了...)親手製作送出的

DSC00337.JPG 

由於鏡頭模糊,所以要看比較清晰的這個

很可愛很可愛齁!

超超超可愛的齁!

 

 

 

 

 

 

可是我沒有Q口O

(霜:啊我懶咩,再說再說!)

 

 

 

根據新娘子說,當天晚上他要連換三套服裝

每件服裝裙子下襬都可以拌倒好幾次

而且重點是全都低胸(喂)

好害羞=/////=

 

 

 

等新郎新娘入場的時候一整個很期待

因為大家要把拉炮炸在新娘身上(錯了!!)

且萬箭齊發(住手!)

奶媽他們本來有帶一個超大的拉炮,大概跟寶特瓶差不多

 

 

 

結果打不開= =只能做罷......

 

DSC06993.JPG 

這是敬酒時候的酒金色禮服

DSC07003.JPG 

這是送客時的紅色禮服

實話說,後兩套我都很愛,反而是開頭第一套白色婚紗不喜歡,不曉得為什麼

可惜新娘才剛換第三套我就要走了,後面的節目根本沒看到(幹)

太幹了...我覺得超可惜的

媽的幹嘛一直催我啊死老姊!!!


 

結婚一直都是人生大事中佔最重要的一環,不管本身有沒有意願

一直以來,我對這件事都是用路人甲的角度去看,連親戚的婚事也一樣

直到朋友遞給了我紅色炸彈,開始有了懵懵懂懂

她對這件事情的看待非常認真,遲鈍如我都感受得到

只是我不知道,不知道

 

 

那個終身陪伴你的旅伴在哪裡?

 

 

到底會不會出現?

 

 

有沒有可能?

 

 

是不是絕對?

 

 

 

 

那是攸關著我的人生

我不在乎會不會有一場華麗的婚禮

我很在乎選擇的伴侶

 

只是

 

 

會不會有,並不曉得。

 

 

不過我知道,我的朋友

當你找到了,我會送上深深的祝福:)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atohikari&b=20&f=1823650721&p=0

 

 

 

還有紅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