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多好多事情,該紀錄紀錄

卻因為懶和忙碌(喂),時間與回憶從指縫中流瀉

 

話說語黌宮真的是個很有爭議性的東西

當初聽學姐說他們當初一年級時想說反正也沒有啥活動就無怨無悔(?)的加入語黌宮幫忙

導演的管理頗威,所以第八屆很成功

 

不過......

輪到我們這屆死大一,其實有聽到很多人不少埋怨的

不論是強制加入到各步的忙碌與衝突,真的是有些人非情願的投入

尤其是已經公演倒數了,又冒出了一些事情跟鬥爭

驛動流年其實已經有點烏煙瘴氣了

 

可是付出的努力,相信有人還是有看到

我們的端導為了這個演出,連頭髮都白了,甚至還有些憔悴

(不過皮膚卻看起來那麼好......棍)

這齣舞台劇,背後的執行與分工,是如此的龐大

而且已經邁向第九年了。

有人跟我說,大學就是這個社會的縮影

所以我們正在體會未來

不管將來有沒有要走這方面的出路

我相信都是個很好的經驗

 

「語黌宮讓我學到很多」

不管是美宣還是演員還是跟別人的互動

我體會到很多

尤其我還認識了超爆笑的少萍、阿ㄅ、楚麗etc...

其實大四學長姊並不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呀XDD

 

希望各位演員能把自己的實力給發揮到最好

讓我們在5/11、12讓觀眾驚艷吧!!

(我會盡快把我的聲音練好= =)

 


 

禮拜六的客家通論校外教學,老實說有點小失望

怎麼不是去老街逛逛呢......?

跑去什麼木炭博物館結果上午看小朋友表演跟導覽

下午我們跟學姊待在那邊擺爛XD

老街比較看的出南庄的風情好唄~PHS還拿錢要我幫他買蔓越莓了欸(嘖嘖)

 

所以只好把重點擺在台台帶來的妞妞吧!!

DSC00491.JPGDSC00493.JPGDSC00495.JPG 

很可愛的紅貴賓-妞妞,不過身子骨有點瘦弱(台台說已經喂她很多東西了)

一路上到博物館一直被鍾安和雞蛋玩,所以我沒怎麼碰到她,頂多摸摸頭這樣

 

不過回程的路上我在看錦衣衛時,轉頭看了一下妞妞

卻發現她正盯著我看

害我害羞(?)地轉回去繼續看電視

結果再轉過去的時候看到他一副很想過來我這邊的樣子

雞蛋就把她交給我了

 

剛開始她先坐在鍾安的包包上面,我很乾脆的把她抱過來我腿上

然後她就很安心的睡著了XD

其實這種舉動很是令我開心的(雖然後面是我有點半強迫)

小動物好像都有些靈性

即使是這種微不足道的行為,卻也撫平了我的心緒

這是好棒唷...害我想養一隻小動物

 

不過我身負罪孽,還是算了

 

 

我還是摸摸別人的寵物就好了,下次可以碰到小FU認識的學姊家養的黑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