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見到嘎編,我跟霜仔推託很久才過去跟他相認

因為他當時茫然的在外面獨自抽菸,我想他也不好意思進去找伊姊吧

 

先前我用伊姊的手機打給他,發現他似乎不會認聲音(噗)

我問他說我是誰的時候他說:「我知道啊,伊姊啊。

 

 

對不起我整個笑很久XD

 

不過那天吃喜酒的時候我有兩個遺憾

第一個就是在座位上佐藤拿相機要拍我們兩個,嘎編戳我提醒的時候

 

 

 

 

 

 

 

 

 

 

 

那個位置點在肚子。

 

 

 

 

 

 

 

 

 

 

 

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我的肚子了他戳到戳到戳到戳到戳到戳到我的肚子肚子肚子肚子肚子肚子肚子了了了了了...........

 

 

 

 

 

殺了我!!!!!

1823650769.jpg 

不管怎麼拍都沒用...我放棄了= =" 

 

 

 

第二個遺憾是,開始吃飯後我們有開台啤還有紅酒(威士忌不敢碰,40%大概誰碰誰倒吧)

然後碰了紅酒的人幾乎是一下子就臉紅了

結果奶媽就好奇碰我們每個人的臉

輪到我的時候我僵硬了

 

 

 

 

因為我感覺到我自己的臉超油的

 

我以後天天都要隨身帶洗面乳(淚奔)

 

 

 

 

旁人看感覺是沒什麼可是我真的覺得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